包青天公告

【最新訊息】現代包青天軟體更新事宜!

發佈日期:2013.07.23

 

為迎接Windows7、8新世代作業系統

自本訊息發佈日起,已採用包青天系統的客戶,請盡速進行軟體更新


 

軟體更新服務內容如下:

1.現有包青天系統版本經過測試可以安裝於微軟最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下。

2.本公司強烈建議您,請與當地提供您硬體設備的電腦公司討論,當您更換電腦時,以安裝微軟 Windows 7 系統為最佳使用平台

3.當您需要將包青天系統移轉安裝到微軟Windiows 7以上的電腦前,請先與本公司聯繫,我們會為您以及當地電腦公司詳細說明。

     備註:包青天系統安裝於 windows 7 以上版本,請勿直接安裝於 c:\program files\ 之下。

4.本次軟體更新後,未來只要您的系統還是使用微軟 Windows 7或Windows 8,將不再有更新的期限限制囉。

5.本公司建議包青天系統使用者前往司法院網站下載區,下載安裝司法院所提供的造字檔,安裝後"特殊符號表"中將呈現缺字現象,此乃正常狀態,請安心使用。

    備註:司法院的各種特殊符號本來就不是都有1-100的完整,為符合此現狀,請使用者自行審酌使用,或者是以"一字一碼"原則輸入,例如:(1);1.;(一);一、;壹;(壹);.......

6.本次升級將同時提供最新版安裝光碟。

7.最新版本功能包括可以讓您完全省去處理引用判決書內容時需要花時間去"刪除空白"以及"接續斷行"的困擾。

8.歡迎包青天系統的使用者多多提供對本系統的改善建議。

 

 

雲翔資訊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