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使用電腦撰寫狀紙已是再普通不過的模式,即便如MS Word如此廣泛被使用的文書出版軟體,其實仍然有高達80%的功能是使用者用不到、沒用過、不會用的。

中文文書的文字語法結構先天上與英文不同,對於排版的需求當然也就有落差,簡單來說,中文的文書作業並不需要使用到功能強大的排版軟體來製作,其實,只要使用最基本的wordpad其實也可以製作狀紙了。

既然word、wordpad都可以製作狀紙,那麼還需要一套專屬於律師的法務軟體嗎?
答案當然是 YES

現代人經常評估成本效益,卻往往只看表面數字卻忽略潛藏性成本。
時間的成本是巨大又無法儲存的,正所謂「千金難買寸光陰」,當您每天花許多時間在文件的排版與對齊上、為了多出來的1~2行文字去調整適當的狀紙張數、為了少打字而到處找字串來複製貼上等等,這些浪費時間的行為也等同於浪費掉您寶貴又無價的生命時光!

律師的時間太寶貴了。
包青天系統讓您專注於案情的分析以及字字斟酌的狀紙內容,每一份狀紙我們可以都可以讓您儲存20個該案件需要重複輸入的關鍵字,最重要的是您不再需要調整版面的整齊與否,最後1頁多出來的1~2行,只要簡單的更動每頁行數,就可以完成您的文件。
還有,您從司法院、各地方法院、高院網站上取得判例內容,當您將內容複製貼上到您的文件段落之中,才是噩夢的開始,因為您即將花費時間接續斷行、刪除一大堆空白、還要調整段落、縮排等等,這些在現代包青天系統中都幫你們設計好了,只要一個"貼上(無斷行及空白)"的特殊功能,不論您複製的文字段落有多少,馬上通通立正站好。

使用最人性化的「現代包青天律師作業管理系統」,您將額外擁有許多與家人朋友團聚的幸福時光。


雲翔資訊--以資訊專業為法律專業服務

【現代包青天】律師作業管理系統

是一套真正可以協助律師事務所快速製作狀紙與管理案情的軟體系統

我們主張:
律師的寶貴時間應該用在法律專業、陪伴家人、個人進修成長...之上,最不應該浪費在調整電腦文件的排版裡

使用【現代包青天】律師作業管理系統:
  1. 您可以為每個委託案建立該案需要經常被重複輸入的關鍵性名詞詞庫,例如該案的人名、公司名、日期時間、地址地名、票號、車號...等等。
    【特色1】 製作該委託案的狀紙時,需要用時都可以重複引用,毋須一直找字串然後"複製"..."貼上"。
    【特色2】 看到關鍵性的名詞,馬上可以恢復對該案案情印象,馬上可以進入案情狀況,快速製作狀紙。
  2. 您可以利用日期、當事人、案由、狀別來過濾資料,精準搜尋狀紙。
    【特色】 可以使用複合式條件來進行更精準的查詢。
  3. 您可以同時開啟八份狀紙來同時作業,並且可以互相引用狀紙內容來編輯。
  4. 當您需要引用司法院網站判決書上的大量文字時,不需要再花時間去整理段落以及刪除空白囉。
    【特色】 可以使用複合式條件來進行更精準的查詢。
  5. 快速製作美觀整齊的存證信函、律師函、公文函、協議書、同意書、委任狀....等。
    【特色】 毋須在word 上花費許多時間進行對齊、設定字型樣式、大小、邊界位置等排版動作。
  6. 您可以使用本系統內建總和超過500個的各類範例,也可以自行建立常用範例文件。
  7. 您可以建立案件資料、紀錄案件辦理過程、管理個案的電子檔案。
    【特色】 審理法院、法院案號、案由、對造、接案日期、接案來源、相關電子檔案、紙本歸檔位置、呈遞過的狀紙等。
  8. 對於新的使用者,本系統可以協助您將目前手上的word狀紙檔案匯入本系統一併管理。
    【特色】 無須擔心要在新舊檔案中來回穿梭尋找而徒增困擾。
我有興趣


 ◎服務對象: 
  全國律師事務所、企業、政府、銀行等法務部門之人士。

 ◎服務項目: 
●  包青天律師作業管理系統銷售、維護。
●  電腦硬體新購、升級、維修(僅限中區)。
●  區域網路整合規劃及施工(僅限中區)。
●  網站規劃、設計、製作。
●  代購環保墨水匣、環保碳粉匣、環保感光鼓。

 ◎服務特色: 
●  專人到府服務
●  線上免費電腦顧問諮詢。
●  全國唯一包青天系統專業服務團隊。
●  北區、嘉南、南區均有經銷商服務。